海口海蓝椰风滨海休闲广场
+ 项目简介

客户名称:海南英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项目地点:海南●海口
建筑规模:用地面积为35397.59㎡,总建筑面积为5482.1㎡
设计时间:2014年

+ 项目概况

广场位于海口美高梅酒店区、希尔顿逸林酒店及酒店公寓区所围绕的中心位置,四周以道路与各区及海岸相隔,空间气势恢弘。广场以已建四栋建筑为基础,在东西两侧道路相邻地块上边设置露天停 车场。广场布局强调南北向中轴线,水池、跌水、喷泉等各形式的水景形成震撼的视觉景观轴。在北侧轴线尾端靠近海岸线设置 沙滩区等多样式休闲区域。轴线两侧结合已建建筑,局部增设构筑建筑,以满足本次设计的整体风格构思需求。在广场中心位置设置下沉空间,向四周延 伸出休闲、体验等功能空间,实现空间 的共用共荣。整个广场设计整体布局各功能块,与广场 空间浑然一体,形成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的 休闲娱乐商业广场。让宁静的居住区向热情奔放的大海自然过渡,也为周居住区提供丰富且高品质的休闲娱乐功能配套。

+ 荣誉奖项

1、荣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(2018年)